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衣服衣服衣服。。。。好多啊。。。。

今天我自己开车出门去。哈哈。好厉害哦。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!!(拍拍手~~)
而且还退后parking呢!再掌声掌声!!
今天真的没干什么。。就都在收拾衣服。
才发现。。原来我新加坡的衣服那么那么的多。。我不要再买衣服了~~~~~~(讲骗话。)
收了整个下午到晚上~累。。
虽然觉得无聊但一定要做。。很乖吧!
也因为怕被轰炸。所以还是快快做,好交代。嘻嘻。

今天妈妈又突然问起我和他认识的经过。。妈妈听了还是一直笑。。虽然已经听过我们讲很多次,不过还真的。。蛮好笑,蛮可爱的。
有机会再说吧。

我今天也很想你。明天工作加油哦~

明天早上十点声乐课。所以今天要早睡~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