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叛逆。

有点想念你,所以刚才不顾变胖的危险,吃了炒饭!呵呵。

刚才花了一些时间,看看我之前的部落格,看看以前的文章。。
有空也去看看吧。
http://valerieapple.blogspot.com
看到自己写的那么多的字。好多的文章,好多的回忆~

因为贪爽,所以换新的部落格。什么想法。。怪怪的。

今天家里又大战了。
叛逆期的弟弟。。头痛。
他最近变成我们家的大爷,要我和妈妈伺侯他。。随意发脾气,打人,是他最近常做的事。。
今天。也一样。
没有还手,没有他力气大,怕他还手,我怕痛。哈哈。
我妈比较可怜。。。
我妈爱念,偏偏他不爱被念,战争,就开始了。,
我也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。脾气是爆的。
但是我妈说了一句我听了比较欣慰的话。。他说我弟的level比我和姐姐都高。大概和我爸爸同等级。哈哈。
我也觉得我弟比较严重;我不敢动手打我妈,我不敢提要离家出走。但是,他做到了。
可怜的,是我妈。
他几时才会懂事啊。
今天发生的事啊。其实我很想。送他两巴掌。外加两脚。
讲而已。。我做不到的。这招不管用,所以不要笨。
妈妈说,慢慢教。好,我们再试试看吧!

我亲爱的大姐啊。。。你几时回来。。。我和妈,快不行了~~~


提一提今天值得开心的事吧~
今天看到了很可爱的表侄女,三个多月的宝宝。无辜的表情,加一堆啊咿呀唔的外星话。。把她抱在怀里,真的好可爱!!!
再给自己掌声,下午的时候自己开车去C&M开会呢!嘻嘻。拍拍手!!谢谢妈妈的放心~
下次我要挑战manual的!哈哈哈
还有期待这星期六和星期天的义演 +招生!
hmmm...还有期待alan yong的假期!哈哈。

最近要烦的事的确还有很多,搬家,比赛,工作,唱歌。
责任问题,我的弱点~~~
加油啦!!

God will keep you and Bless you!! Come On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