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给我机会。

hmmm...我心情不好。
这样的缺点真的要人命。可以说,要了我的命。心里内疚到要死掉。
对于band,对于教会,对于家,我都没有负好责任。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
我心里真的很难受。很难受。
应该怎样弥补?
我姐和alan说做决定之前要好好想,是的,我每次都没有好好想,就先答应。
被骂了好几次,都还是犯了一样的错。
姐姐说,没有人会记得你做过的好事,只会记得你犯过的错,所以最好每一件事都做好。
干得漂漂亮亮。
嗯。我不行。现在的我。好不行。

给我一点时间。。给我一点机会。。
给我好好反省。可以吗?

天父爸爸。救我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