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我是新唱歌老师。

最近的生活,好像很充实,但又不~
每个星期三和六会在station1驻唱,偶尔会唱唱婚宴。
最近最近有一件非常挑战的工作找上门,就是在音乐学院教唱歌。
这样的工作其实是我梦寐以求的,一位音乐的教育者。
但是但是。。会觉得自己好像不够格。
。。我答应了音乐学院的邀请,决定试试看。。
从前是有教过唱歌,但都是individual的,这一次,学院有要求说要以班级的方式来上课。。
要采用班级教学法确实让我有点担心,因为我从前学唱歌是个人的,班级也只有上过一个月。
害怕会兼顾不过来一班级的学生。
现在正在尝试安排课程流程,时间的安排等等。。
既然要干,就来个轰轰烈烈吧!哈哈

今晚Alan yong也会帮我一起安排工作的事。。呵呵。幸好有他=)

天父爸爸求你与我同在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