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又辞职?

我辞职了~
脱离驻唱的生活了。。hmmm...我应该会想念吧。是的。我会的。
唱一唱。。好巧不巧的,在第七年的这一天我辞职了。。
七年之痒吗?哈哈。还真是够。。。碰巧。
我还记得我开工的第一天是国庆日哦!回想起从前25马币的工资。。
哇。。有许多的回忆。

当然我没有放弃音乐。
选择向老板辞职因为想要专心的继续我的目标,
声乐课程,需要更好好保护我的嗓子。
是有点伤心但是我知道这个决定会让我变得更好。

教书已经让我嗓子透支,所以说要继续唱民歌下去,情况只会越来越糟的。
我的嗓子的脾气,比我的脾气还差。已经很了解。
减少大声说话,不吃炸的食物,多喝水。这几年来,我可以大概大概懂得如何照顾她了。
嗓子公主。

早睡,是我接下来的目标。加油啦。
好啦。我要关电脑了。


杨先生,我好想你哦。工作加油啦!God bless yo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