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啊~~~~~我不要不要

连续心情不好不稳定的状态已经维持了很多分钟很多小时很多天了。
我觉得很不像自己。真的好可怕。
很容易就失落,对身边的事总是有很多的意见,不满。
抱怨很多,感恩很少。
这样的我连我自己也不喜欢。很讨厌。
事情都做不好,什么都搞不定。
甚至连脾气好的alan都被我惹毛了。
对不起对不起。
妈妈对不起,姐姐对不起,弟弟对不起,慈慈对不起,莉安对不起,巧欣对不起。
给我一些时间。我要好好祷告。

我问上帝很多的为什么为什么。
我告诉上帝我多辛苦多不好。
我想他比我还了解我。
只是我不了解他。
不知道他要我做什么。。
想到了一句话:
“人的结束是上帝的开始”

上帝啊,救我。



祷告 因为我渺小
祷告 因为我知道我需要
明了 你心意对我重要

祷告 已假装不了
祷告 因为你的爱我需要
你关怀 我走过的你都明白

有些事我只想要对你说
因你比任何人都爱我
痛苦从眼中流下
我知道你为我擦

在早晨我也要来对你说
主耶稣今天我为你活
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
你恩典够我用





耶和华 我的避难所
求你留心听我的声音
不叫我陷入那诱惑
救我脱离网罗
求你指教我 如何遵行你旨意
因为你的名将我救活
因你是我神 将我藏在羽翼中
我的心要一生仰望你

1 comment:

  1. Hmm... 要记得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,乃是让上帝的话语激励自己…… 妳能够有这样的想法,只要好好求告上帝,祂必定会带领妳度过这些难关!

    上帝是信实的…… 在我们经过人生的低谷时,就好比祂要磨炼我们,祂要塑造我们…… 加油哦!其实不只妳在经历低谷…… 我也是…… 呵呵…… 会为妳祷告…… 加油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