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丰盛的生命。

昨天晚上要睡觉之前,我看看自己。
问了自己,
为什么会活在这个世界上?
我的样子是谁给我的?
谁决定要把这样的生命放在这个身体里?
谁给我生活在马来西亚,柔佛这个刘家。
是谁决定?谁给我生命?
谁让我有会唱歌的喉咙?
也许我可以体会到别人的伤心快乐难过,但我永远都不能完全的体验到别人实在的感受,感觉。
因为我就属于这一个身体。
我就住在这个身体里面。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。就只有我一个刘伟华。

所以。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目的是什么?
只是这样过吗?
上帝你给我这样的身体,给我这样的性格,把我放在这个身体里面,
上帝,你给我的计划是什么?你要我为你做什么?
你赐给我会唱歌的喉咙,稳重的双腿,小小的眼睛,开朗又冲动,犹豫不决却又想做大事的性格。
上帝。我可以用我做拥有的这一切为你做什么?
父神我知道你爱我,把生命赐给我,把一切美好的都放在我身边,放在我身上。
我知道你要给我有丰盛的生命。
但天父,求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。
你把妈妈,姐姐,弟弟,爸爸,alan,莉安,慈慈,巧欣,eddie,仁健慧婉arthur,弟兄姐妹们,学校朋友们,新加坡朋友们,asq朋友们,放在我的生命中,要我做什么呢?
你让我从小在皇后圣光堂长大,父神,我知道这一切一切绝对不是偶然。
你让我参加歌唱比赛,有输有赢,也绝对不是碰巧……让我经历快乐,让我经历难过,羡慕别人,也有要我学习的地方。

你给我非凡的生命,绝对不要我平凡的过。
是要我有丰盛的生命。是丰丰盛盛的。满溢出来的。

我可以为你做什么?

耶稣说:“贼来了,不过是要偷窃,杀害,毁坏;我来了,是要使羊的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。”约翰福音10:10

“你们要先求神的国和他的义,这一切都要加给你。”

生活在这个末世的时代,生活的舒服,安逸,钱财比较重要;
还是人与人的关系,爱心,地球的生命,环境的变化比较重要?
注重的是远大的目标,还是有意义的目标?
是为自己而活,还是为着爱我们的天父,赐给我们生命的天父而过有意义的生活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