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将来会是个牙套妹?

那天去检查牙齿。因为智慧牙没有智慧的顶着我前一颗的牙齿,长不出,就痛咯。。
医生说要动手术把没有智慧的智慧牙拿出来。要六百到八百块。天啊。是贵的咯~
先不管它啦。。听说痛一阵子就不会痛了的~嘻嘻。

原本以为我这辈子都不需要,也不想做这件事的。。
就是绑牙。。
医生检查了我的牙齿,问我是不是拔过牙。
我告诉他我六年级的时候拔掉过两颗牙齿,
因为那时牙齿细菌感染,医生说要修补,
但是很贵很贵,妈妈就决定叫医生把它们(可怜的两颗牙 T-T..)都拔掉~~
就少了那两颗牙。
因为少了那两颗牙,其他的牙齿就自由了咯。。。
在这几年的时光里。。。它们就很自由的移动。。。
牙齿和牙齿间就慢慢有了空隙。(它们太自由了!!!!生气。囧)
刚刚开始是一点点的,但是越久就越严重。。
虽然现在还是没那么明显,
但是医生说。。再过个三四年。。
空隙就会。。。越来越大,越来越明显~~~
啊。。。那不是会很难看。。。。。
哭哭。。我不要啦。
所以才蒙起了想绑牙的念头。

但是啊。要五千到六千块。
贵到~~~~~~~~~~
是的。我现在在存钱。
为了我的牙齿美美。
我要努力存钱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