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!!

感谢天父。送了我一份很棒的礼物。
就是让我有教导小朋友的恩赐。。
可以教育教导他们我真的觉得很开心,
看见他们从不会到明白,从明白到了解。真的觉得很欣慰。。
这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去为他们做更多的事。。
当然现在对我来说都只是刚开始,一切都很有趣,都很新。
但我会put in more effort把幼稚园老师这个职分做得更好。

也很感恩我有很好的同事,他们的亲切还有帮助让我更快以及更容易的投入在工作当中。
在一个工作场所里,同事之间的关系可以是一个关键,你是否会留下来,是否会坚持的关键。
遇到好人,就会坚持;遇人不淑,就会失望。
很庆幸,“他们”让我对幼教工作的热忱有增无减。让我更坚持。
真的是太棒了!!呵呵

有可爱的小朋友,虽然有时候他们并不是那么的可爱,会顽皮,会吵闹,会重复的问问题;
但是他们的天真,他们的纯真,无厘头的对话,开怀的笑声,童言童语,
还是有魔力让我可以暂时忘记烦恼,就简单的。和他们上课,与他们对话,做手工,画画图,涂涂彩彩。

在幼稚园的这些日子,也唤回了我许多小时候的记忆,
一些儿歌:青春舞曲,泼水歌,毕业歌等等
恳亲会打扮得很漂亮;上体育课一起玩耍
因为不舍的老师,唱毕业歌的时候全班一起哭哭。。
做许多手工,水彩颜料做蝴蝶,用红豆绿豆和颜色笔削作画等等~

可能是这一些美好的回忆,让我想当幼教老师吧。。
想说让我的这一群孩子们可以愉快的学习,
天天开开心心的背书包来学校上课,
开开心心的带着笑容以及满满的知识回家去~

我其实不只是想教导他们许多的知识,
其实我觉得更重要的是,
建立小朋友有良好的价值观,性格。
以及有爱心。

I LOVE MY JOB, LOVE TO TEACH AND LOVE MY KIDS VERY VERY MUCH!!

THANK GOD!
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FOR ME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