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最初的梦想。

回到astro,见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,真的觉得很开心。哈哈。虽然是被他们酸倒够够力啦(变胖了)。但是这样有说有笑,是值得的啦。哈哈
不过减肥就真的要开始减了咯。。
被刘导的毒舌“gek”到了。哈哈。也好啦。motivate我去减肥。哈哈。
还有帮我把头发弄美美的arron姐妹一见到我就是:胖liao hor你。
ok咯。我要瘦瘦。

当然也去了一趟太平+槟城之旅。呵呵。25个小时真的是很短。。但是觉得值得啦!嘻嘻
去找了远在他方的艾伦杨,和他一起工作,吃饭,走走玩玩。
Look forward to JUNE!!
fai di fan lei lar~~~~~~

说到唱歌。还是有一种莫名的坚持。是洗刷不掉的。
但是,支持的人,真的很少。很少。
要开始为音乐来打拼了。这个打拼。
不是要大红大紫。
而是。进步。
六月继续我的计划。
想要有一点变动。。
大概是这样:一个星期一天唱station 1,一天学声乐,一天教唱歌。
还有就是要开始另一个部分了。创作。
希望可以多撞一点。然后做出好音乐。
很想很想,在有限的时间,做不让自己后悔的事。

你和妳,
会支持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