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我的斗志在哪里?

嗯。我很累。
这几天下来,我真的好累。
身体很累,头脑也很累。
不稳,一切都很不稳。
很烦,真的觉得很烦。
头,好像抬不起来。
脸也开始僵硬了。
顾虑,我有顾虑太多吗?还是我顾虑的太少?

斗志,企图心。
你。在哪里?
有许多事一直在变。我也会在变。

也许我会变得很喜欢竞争的环境,虽然我现在不喜欢;
也许我会变得很务实很现实,虽然我一直都很排斥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个道理;
也许我会变得像刺猬像女强人,虽然我一心只想成为别人的女人;
也许我会变得更喜欢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;
也许我会变得更讨厌这个超级现实的世界;
也许我会得到我想要的,同时失去我最珍贵的;
也许我会过得很舒适,也许我不;
也许我会后悔,也许我不;
也许我会感激,也许我会痛恨;
有许多的也许。也许也许。。
希望我不会这样。

我希望,
我会竞争,但不是喜欢看别人失败
我会现实,但不是用钱砸别人的脸
我是女强人,但也是个温柔的人
我喜欢这个花花绿绿的地球,但不是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
我得到我想要的,也不失去我最珍贵的
我过得很舒适,是简单,不坑别人的
我不会后悔我走过的这一条路
我更会感激,感恩。学会数算我所拥有的。


说了那么多也是没用,
我输给了时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