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又流浪

突然想起这首阿牛的歌~

“时光匆匆匆匆溜走
也也也也不回头
美女变成老太婆”

今天又下雨。
这几天又了解了他多一些,
大事小事,
有开心的,难过的,兴奋的,生气的
有让人担心的
也有一些会让我乱想的。哈哈。女人嘛~~

我的他已经继续他的流浪之旅了。。
我就继续的。等待下一个他回来的日子。
其实昨天和今天对我来说是bonus,因为他本来昨天就要走了的。
但是因为他知道我很舍不得他,嘻嘻,所以他又多留了一天。。
理智上来说,我不喜欢这样的,不想影响他工作的进度;
但是,情感上来说,我真的很想他就从此留下来。。不走了。(做梦。=P)
多留下来一天,是bonus,是惊喜,当然也让我更舍不得。

接下来又是一个等待啦。
等待是非常漫长的。。
一等就是两个星期到一个月。。
天天难过天天过。加油吧。
盼望距离不会是我们现在的问题,更不是以后的问题。

我的你也要加油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很喜欢我的新工作=)
改天再说吧。累累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