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打边炉

每一次回到kl,都会去到老公的朋友家吃火锅,这一群朋友是老公小时候一起玩闹的朋友,虽然过后各自都搬家了,但是不管搬得多远还是会抽时间聚一聚。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,这样相聚的感觉,虽然带着女儿,但是还是不想扫兴,也不舍得打扰他们相聚的时间。田累了,就让他在朋友家的房间睡一下。

回想一下。。。
去年的新年,田田在我的肚子里,还是能去看看半夜场电影,去这里走走,那里逛逛;
今年的新年,带着七个月田田的我,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出门前要全副武装,背着一个大背包,里面全是他的‘家私’。虽然不能像从前那样潇洒的出门,但是看见他咿咿呀呀的讲话,对着我笑的样子,嚷着要我抱的表情,总是会觉得很温暖,很开心。
总是不能静静坐着的田,这样的他,让我很累,也让我很欣慰!证明他很健康!

一点钟的我们一家三口,还在外头混着呢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