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0, 2012

心里挂着的牌子。

今年没有给自己许下什么承诺,没有心没有力。
原来没有承诺的一年是很可怕的。没有目标没有精神。脾气暴躁没有自信。

今天突然有了一个想法。
把车卖了还清债了,买辆小车,努力赚钱,存钱,带着小相机去旅行。
老公说他今年的目标是可以在我们的银行里存个六千块,说要给我买名牌用的(心暖暖的)。
我觉得六千块不可能会存得到,但是看到他眼里的火焰正旺,“我们一起努力吧。”

其实我对于自己的人生没什么计划,懒散,逃避。
胸无大志。

我想没有一个男人会想要一个这样的妻子,但是老早一开始,我不说,他知道我要什么。已经知道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
我想无忧无虑地过,自由自在的趴趴走。
虽然现在有了沺沺,但是我还是这样想。


其实我很不甘愿把每个月赚回来的钱都投资在房租里还有银行里。
其实我很不喜欢做家务。很多不喜欢不想,我问我自己现在最想要做什么。我不知道。
我缺少了一种动力,让我向前的动力。
虽然已经对自己说过多少次我很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。
脑袋里和心里都是空空的。
我的人生,缺少了心,力,梦想,理想。
我浪费了半个22岁的青春。
现在问我梦想理想,我想都不敢想。
别人问我,我还是会假假告诉他我的梦想。
不过那是从前的梦想。不敢是现在的了。

好可怕的。我怕。
想去旅行,可能也只是一个逃避的借口。
逃避别人对我的眼光。
那个未婚就先孕的坏孩子。
那个成天就想唱歌做梦的坏孩子。
丢家里面的人的脸的坏孩子。

站在别人面前,还敢提梦想吗?
还是找份稳定的工作赚钱养孩子吧。
还要唱歌?还在做梦。
带孩子就是这样的,不要想可以出去玩。
这是你这个坏孩子的代价。

存到钱,去我想去的地方,去一个别人都不知道我是未婚先孕妈妈的地方。
好丢脸,是我心里面一直挂着的牌子。
旅行是为了逃避眼光?

女儿,如果你看得到,请不要误会,我不是因为有了你觉得丢脸。
因为在怀你的时候还没有给你一个真正的名份。丢尽了脸。
在妈咪的家里,还没有结婚就有了bb,是很丢家里的人的脸的一件事。
然而我拥有你,是很开心很温暖的。照顾你,是很快乐的一份责任。
妈咪爱你哦。


我的人生,何时向前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