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一个月又九天。

这位杨小妹妹,真的是很可爱。
她的笑容,可以让我原本沮丧的心,重新得力。
小宝宝小朋友就是有带给大人们欢笑的魔力,无论他们曾经多么的顽皮,只要他们的一个笑容,一个无厘头的表情或一句话,就可以让我们开怀的笑。

gladys已经开始会观察,好奇身边的东西,
去到不同的环境,她都会努力的看她所能看到的东西。
当去到新的地方,可以连睡的时间都省掉,拼命的用她小小的眼睛去看这个大大的世界。

上星期天第一次带她去教会,看见朋友们对她的疼爱,觉得好开心。
不过很奇怪的她竟然在最吵闹最多人交谈的时候睡着了。我想可能她累了吧。
才回到家,她就起床了。
结果她咿咿呀呀的讲了许多话。
有时候是很长的一句,有时候是短短的,有时候大声,有时候小声。
我好惊讶,这是她一个好大的进步
真的好开心!

这两天以来我觉得她突然进步得好多。
她的视线越来越清晰,可以看到的距离也越来越远。
今天我如常的把朋友借给我的音乐玩具挂起来让他看。平常她只是看一下就不看了,今天她看着那会旋转的小动物还有彩带看了有一个小时,就算音乐停了他还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些彩色的小动物。不过她最喜欢的还是看着那些彩色的彩带。可以看得好久呢!
有时专注得不会动,有时一面看一面笑,有时一面看一面讲话。看到累了就睡觉。。



早上的时候我坐在她旁边练歌,她也咿咿呀呀的和我一起唱歌。真的太棒了。太可爱了!

当她挥动手,踢踢脚,都让我想到她在我的肚子里的时候,都是这样的挥挥手踢踢脚告诉我她很健康!

我试着让她坐着,给她照了张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