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我的杨妞

从生产到现在,月子也差不多要“捱”完了,终于可以上来写点东西。
因为顾孩子真的好忙好忙,好累好累。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。
每两个小时要喝奶的那个时段真的好累好累,幸好这一两天苡田已改成三个小时喝一次,我才比较有时间松半口气。。

先说她吧,就是我的宝宝。
她的出生改变了许多事,改变了我的生活,改变我的作息,改变我的心情,改变我的身材。
她带来了许多欢笑,自然的也成了我家的重心,大家都喜欢围在她身边,陪她咿咿呀呀,陪她说话玩耍。
不管是她耍脾气,挤眉弄眼,哭闹喊饿,微笑大笑,喝奶打嗝,伸懒腰打哈欠,斗鸡眼翻白眼,吐舌头玩口水,甚至是睡觉,我们都喜欢看着她。
她很爱干净,喜欢洗澡,不哭不闹,喜欢踢踢水,还会把手放在嘴巴里喝洗澡水(哈!),超享受洗澡的过程。我看了也很开心!
她不喜欢睡觉,明明很累了却不舍得把眼睛阖上,硬硬要把眼睛撑开,直到抵挡不住了才乖乖入眠。有时候睡觉前要抱抱才肯入睡,有时候东张西望,玩到累了自己睡着。她有时睡觉会微笑,有时会笑出声音,有时会突然“哇”一声哭起来,不过也只是哭一下而已。那么小的小朋友也会做梦吗?我不知道。很可爱就是了。哈。
她喝奶很快,好像是饿了很久,奶瓶放到她嘴前,五到七分钟就能搞定三格的奶,我妈说是遗传了我和她爹地。哈。是的。我们吃东西的速度是蛮迅速的。嘻嘻。
喝奶快,但拍嗝就久咯~常常拍嗝十五分钟还不见“呃~”的一声。。反而有时还没开始拍就自己打嗝了。
她的尾指是我最喜欢的,因为人人都说她像她爸,不像我。不过很欣慰的,她的尾指,像我。哈哈。

和我的一样吧!嘻嘻

好啦。腰酸背痛了。送给大家一张Gladys的近照。

大家也去小歇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